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渡江戰役紀念館(地)合作聯盟成立

2022年04月19日 07:23:23 來源: 新華日報

  為更好地發揮渡江戰役相關紀念館(地)的紀念、教育功能,弘揚革命精神,傳承紅色基因,4月18日,渡江戰役紀念館(地)合作聯盟成立儀式在南京舉行。

    渡江戰役是黨史、革命史和軍史上具有重大意義的戰略決戰。此次成立的渡江戰役紀念館(地)合作聯盟匯集了渡江戰役紀念館、渡江勝利紀念館、中共代表團梅園新村紀念館、上海革命歷史博物館、中國共産黨杭州歷史館(杭州市方志館)等江蘇、安徽、上海、浙江等地20家與渡江戰役相關的紀念館、革命舊址、陵園。聯盟將致力于渡江戰役主題資源的整合利用和紅色文化的區域合作交流,為革命精神的研究和傳承開啟嶄新局面,為長三角地區一體化發展注入紅色動力。(于鋒)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57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