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王者榮耀春季賽常規賽收官

2022年04月18日 15:15:5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南京4月17日電(記者王恒志)2022王者榮耀職業聯賽(KPL)春季賽常規賽17日收官,佛山GK隊、XYG隊、重慶狼隊、武漢eStarPro隊晉級季後賽勝者組。

  17日的KPL常規賽收官日迎來S組三場比賽,佛山GK隊3:0橫掃西安WE隊,拿下S組頭名;XYG隊繼續制造驚喜,通過臨時席位闖入KPL的這支隊伍此前已鎖定勝者組名額,本輪又以3:1擊敗廣州TTG隊,位居S組第二位。西安WE隊、廣州TTG隊與A組的北京WB隊、深圳DYG隊、濟南RW俠隊、杭州LGD大鵝隊進入季後賽敗者組。

  常規賽前兩階段發揮出色的兩支隊伍重慶狼隊和武漢eStarPro隊在第三階段都遭遇了兩連敗,本輪兩強相遇只能爭奪S組三四名排位。春季賽前兩度交手,重慶狼隊都以3:2獲勝,其中還包括一次“讓二追三”的大逆轉。本場比賽兩隊再度戰至決勝局,又是重慶狼隊技高一籌,同樣以3:2獲勝。

  根據季後賽賽制,勝者組的四支隊伍兩兩捉對,最終決出一個勝者組頭名進入總決賽,勝者組決賽負者將與從敗者組脫穎而出的隊伍爭奪另一個總決賽名額。季後賽21日開打,勝者組首輪佛山對武漢、XYG迎戰重慶;敗者組首輪北京對陣杭州,深圳對陣濟南。(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