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高企公益暨民企綠色環保“鎮”在行動係列活動啟動

2022年04月18日 07:04:42 來源: 新華日報

  4月17日,高企公益暨民營企業綠色環保“鎮”在行動係列活動在鎮江金山湖畔啟動。本次活動以“凈美長江公益行,綠色制造我先行”為主題,鎮江市高新技術企業商會現場發布綠色環保自律倡議,要求各成員單位爭做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的傳播者、推動者和守護者。啟動儀式結束後,參會人員一起植樹造林,以實際行動踐行綠色宣言。

  “高企杯”長江大保護詩詞大賽徵稿活動當天同步啟動。此次徵稿面對全球詩人、楹聯家和廣大詩詞楹聯愛好者,主要圍繞高新技術企業在長江大保護中的作用發揮和突出貢獻,以及長江鎮江段內生態環境、人水和諧、自然風光、人文地理、名勝古跡等內容,截止時間為2022年7月1日。(錢飛 薛誠)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56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