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淮安盱眙:重特大工業項目“雲開工”

2022年04月17日 08:53:42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疫情防控項目招引兩不誤

  盱眙重特大工業項目“雲開工”

  4月16日,年産6萬噸高端裝備鍛件的南汽鍛造項目“雲”上開工儀式在盱眙縣舉行。投資方東華公司、西班牙CIE汽車集團和南汽鍛造公司與盱眙縣委縣政府在上海、南京、盱眙三地設立6個會場,相聚“雲”端共同舉行項目“雲開工”儀式。

  南汽鍛造高端裝備鍛件項目是盱眙2022年首例實現“拿地即開工”且“四證聯發”的10億元以上重特大工業項目,從簽約到開工,用時不到5個月。盱眙縣縣長孫志標説,“雲開工”確保了疫情防控和項目啟動兩不誤,是盱眙“兩高兩新”主導産業集聚集群發展新突破。

  盱眙縣委書記鄧勇表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經濟發展,盱眙將招商工作全部“上雲”,“雲招商”“雲洽談”“雲簽約”“雲開工”,保障項目招引不停步。縣委、縣政府主要領導當好“1號招商員”,戴著口罩抓招商、千方百計穩發展,為全縣發展夯實基礎、築牢支撐。一季度盱眙完成招商引資到位資金161.97億元,完成億元項目30個,其中制造業24個,“兩高兩新”項目共9個。(周瑩 陳君 忠忠 海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567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