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江蘇首頁 新聞圖片專題政務悅讀H5體育文化社會養老健康財經無人機 
首頁 要聞 專題 人事 政務 民生 市縣 圖片 教育 財經 悅讀H5 體育 健康 無人機 養老 法治 訪談 文化

【“飛閱”中國】燦若雲霞!南京古城墻邊杜鵑競艷

2022年04月15日 07:30:36 | 來源:新華網

  近日,在南京老門東古城墻邊,一簇簇杜鵑花競相盛放,艷如胭脂、燦若雲霞,為春日的秦淮風光帶增添了一抹亮色。明艷的正紅色、瑰麗的玫紅色、柔美的粉紫色……姹紫嫣紅開遍,引得路人駐足觀賞。(龐雪汀 李澤睿 席航飛 王一然) 

 

南京老門東古城墻邊,各色杜鵑競相盛放,像是一條美麗的“花絲帶”。

南京老門東古城墻邊,各色杜鵑競相盛放,像是一條美麗的“花絲帶”。

   1 2 3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55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