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江蘇省電腦學會工控安全專委會走進中國(南京)軟件谷信創示范區

2022年04月13日 16:49:50 來源: 江蘇省電腦學會

  4月9日,江蘇省電腦學會工控安全專委會走進中國(南京)軟件谷信創示范區進行交流學習。

  本次活動由博智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牽頭髮起,軟件谷管委會副主任黃敖齊、劉峰,工控安全專委會主任、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教授傅德勝,工控安全專委會副主任、江蘇航太七零六資訊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于然,工控安全專委會副主任、中新賽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明意,工控安全專委會秘書長、南京郵電大學教授季一木等十余名專委會常委出席活動。

  大家首先參觀了信創示范區,于然介紹了示范區基本情況。示范區瞄準“面向交通的信創”和“面向環保的信創”兩大方向,圍繞信創産業關鍵環節,聚焦高速公路收費、地鐵環境監控、新能源智慧園區等場景,推動産業集聚發展、打造核心名品名案、加強信創技術創新、完善服務保障體係,為信創産業提供高品質的産品和專業化的服務,構建多主體參與、多技術融合、多力量協同、多場景應用的信創産業良好生態。

  接著召開工控安全專委會常委會議,傅德勝教授帶領專家們展開了工控安全專委會全年計劃的商議和討論,分別從不同角度、不同層面表達了他們對專委會品牌建設的建議,為今後專委會組織建設、學術活動、科技服務、調研咨詢等方面計劃提供了更多參考和思路。

  通過本次活動,工控安全專委會將充分發揮自身在工控安全技術、平臺和資源等方面的優勢,努力打造社會化網絡安全格局,為江蘇省工業互聯網安全的發展起到推動作用,為促進工業資訊發展提供穩定優質的支撐和服務。(蘇文)

[編輯: 湯靜怡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55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