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南京棲霞區:交通“疫”線上的“統戰力量”

2022年04月13日 10:42:23 來源: 棲霞區委統戰部

  3月27日起,南京對涉疫重點地區,抵寧車輛駕乘人員“即到即檢”,棲霞統戰人的身影忙碌在各交通卡口及點位上。

  清明期間,區委統戰部副部長、區工商聯黨組書記王俊發揮黨員帶頭作用,及時支援一線,在棲霞山大橋擔任核酸檢測崗點位長,同時進行閉環管理。王俊每天根據現場情況做好各部門組織、協調工作,督促工作人員對抵寧貨車駕乘人員查驗行程碼,做好資訊登記工作,然後進行核酸檢查,最後憑通行證依次離開。由于棲霞山大橋車流量較大,為避免造成大面積車輛積壓,核酸檢測崗位人員實行24小時線上在崗工作制,加快貨車通行速度,提高效率。

  區委統戰部全體黨員分別在棲化新村、江南水泥廠協助社區繼續做好卡口“守護人”。身穿紅馬甲,佩戴黨徽、手拿測溫槍的黨員先鋒隊,逐一查驗過往車輛及人員體溫,查驗健康碼、行程碼,逢進必掃,各司其職,堅守崗位,衝鋒在前。

  4月6日,民盟南京大學委員會副主委、南大科技處副處長、先進技術研究院副院長周東山,帶著民盟南大全體盟員捐贈的價值5000元物資和15000元現金來到棲霞區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大隊。他説:“疫情當前,你們不分晝夜堅守在工作崗位,築牢外防輸入第一道防線,為平安棲霞無私奉獻,感謝你們!”6日下午,該批愛心物資已分別送到各交通卡口工作人員手中。據了解,棲霞區共設有三個查驗點,除區交通運輸局工作人員外,來自相關街道和部門的志願者,每天共有495人堅守在防疫一線。(何穎)

[編輯: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55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