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江蘇民盟2022年度盟務工作會議召開

2022年04月13日 10:26:12 來源: 民盟江蘇省委

  4月12日下午,民盟江蘇省委召開江蘇民盟2022年度盟務工作會議。會議的主要內容是: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總結2021年度工作亮點,推動2022年度重點工作;表彰先進集體和個人。省政協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胡剛出席會議並講話,民盟省委專職副主委吳勝興主持會議。

  胡剛在講話中對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提出了明確要求,對2021年工作的亮點與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對做好2022年工作做了進一步強調。他説,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是當下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要從豐富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成效、優化學習服務三個方面著手,做到學深、悟透、篤行,切實將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共中央決策部署要求上來,用實際行動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勝利召開。

  會議表彰了2021-2022年度民盟江蘇省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胡剛為獲“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貢獻先進集體”的民盟南京農業大學授予獎牌。王紅紅宣讀表彰決定。

  會上,全國人大代表、民盟省委副主委竇希萍傳達了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精神,全國政協委員、民盟省委副主委薛建輝傳達了全國政協十三屆五次會議精神。

  因疫情防控需要,會議採用“現場+視頻”形式召開,民盟省委機關設主會場,全省各地設分會場。副主委薛建輝、竇希萍、熊思東、劉彤、王紅紅、劉燦銘、黃賢金出席會議,民盟各設區市委會領導班子成員、民盟省委各職能處室主要負責人、民盟縣市區領導及全省民盟機關幹部100余人參加會議。(顏聰)

[編輯: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55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