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如東:“好人之城”開啟“愛心專列” 溫暖過境司機

2022年04月12日 21:40:01 來源: 新華網

  4月12日下午,江蘇如東“愛心專列”開往栟茶高速出口,為過境貨車司機送去免費快餐、礦泉水、充電寶、應急包、防疫香囊、清涼用品等暖心禮包。

  山東聊城司機李強,已經很長時間沒吃到熱飯了,十分感謝如東政府。

  據了解,此次首發的“愛心專列”暖心禮包由如東供銷總社、縣中醫院、縣紅十字會、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辦公室提供,旨在通過共同開啟“愛心專列”活動,讓疫情之下奔波的司機師傅們體會到“雖為他鄉客,隨處皆暖心”的歸屬感,感受如東這座全國文明城市的文明程度和淳樸民風。

  近年來,如東縣充分發揮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和所、站、點的作用,組織廣大志願者就地就近有序開展志願服務。今後也將不斷放大如東“愛心專列”志願服務品牌輻射作用,為有特殊需求的人群提供精準服務,共同匯聚“好人之城”的強大力量。

  如東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辦公室主任蔡東介紹,如東是全國文明城市、好人之城,我們要通過開啟如東”愛心專列”,動員社會各界共同開展愛心接力活動,讓過往如東的所有人感悟這座城市的精神,領略“五彩如東”的獨特魅力,共同溫暖他們的回家路。(邱麥 周建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554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