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泰州59家藥店獲評“祥泰·品質藥房”

2022年04月12日 07:49:23 來源: 新華日報

  泰州市近日舉行星級“祥泰·品質藥房”集中授牌儀式,59家藥店獲評“祥泰·品質藥房”。

  去年底,按照泰州市“祥泰”係列創建工作部署,該市市場監管局積極探索藥店標準化監管模式,開展“祥泰·品質藥房”創建。全市1800余家零售藥店踴躍參與,圍繞店堂環境好、疫情防控好、藥學服務好、經營管理好、誠信守諾好的“五好”標準,評出首批“祥泰·品質藥房”五星級10家、四星級20家、三星級29家。在首批“祥泰·品質藥房”創建基礎上,泰州將盡快編制出臺《祥泰·品質藥房建設規范》地方標準,把標準嵌入零售藥店經營管理的方方面面。該市還將建立獲評“祥泰·品質藥房”信用檔案,將日常監管、投訴舉報等資訊納入信用監管,實行動態管理,每年對復評成績優秀的藥房星級調高,復評成績較差的藥房星級調低。(顧介鑄 楊海剛)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55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