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全程幫代辦 無錫經開區持續優化營商環境

2022年04月05日 09:01:23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全程幫代辦 竣工即發證

  無錫經開區持續優化營商環境

  “一天辦成兩件大事,比預計提前近20天,為項目盡快投入運營贏得了時間,到府送證更是暖心。”近日,雪浪小鎮數據創新中心項目負責人在項目現場同時拿到項目《竣工備案證》和《不動産登記證》。這也是無錫首次在項目竣工驗收備案完成當天,通過線上申請即核發不動産登記證。

  無錫經開區探索建設工程審批新路徑,在流程再造改革中創新實踐,全力打造“客商不跑腿、全程幫代辦”服務品牌,推動轄區營商環境持續優化。

  雪浪小鎮數據創新中心是雪浪小鎮發展大數據産業的重要創新基地,佔地60畝,累計總投資5.3億元。為保障重大項目竣工後快速投入運營並發揮效應,無錫經開區相關部門通過與代建方、市有關部門提前充分對接,採用容缺預審同步推進的方式,使原正常辦理需約20天才能完成的竣工驗收備案、面積實測、不動産登記審核及發證事項,在竣工驗收備案當天即完成不動産證辦理,實現“竣工即發證”。(魏琳)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53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