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王者榮耀春季賽南京Hero久競出局

2022年03月30日 09:41:36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南京3月29日電(記者王恒志)2022王者榮耀職業聯賽(KPL)春季賽29日展開卡位賽爭奪,南京Hero久競0:4不敵濟南RW俠,無緣下一階段賽事;佛山GK4:1擊敗杭州LGD大鵝,晉級第三階段S組。

  根據賽制,春季賽常規賽前兩階段結束後進行卡位賽,由S組後兩名對陣A組前兩名,勝者進入S組,負者進入A組;A組後兩名對陣B組前兩名,勝者進入A組,負者無緣第三階段賽事。

  29日首場卡位賽,南京Hero久競迎戰濟南RW俠,前者第一階段後從B組升至A組,但第二階段在A組表現平平,後者第一階段後從A組跌至B組,第二階段逐漸找回了些許狀態。這場卡位賽濟南RW俠延續了第二階段的狀態,4:0橫掃南京Hero久競,重回A組的同時,也令對手無緣下一階段比賽。

  另一場卡位賽的兩支隊伍也境地相似,佛山GK在第二階段跌至A組後豪取五連勝,展現了高出一籌的實力,杭州LGD大鵝第二階段升至S組後則一勝四負,排在S組末位。這場比賽杭州LGD大鵝在對抗路更換了一名新人,但未能起到奇兵的效果,佛山GK4:1獲勝,重回S組的同時,也確保了一個季後賽席位。

  30日將進行另兩場卡位賽,分別由廣州TTG迎戰北京WB(爭奪S組席位),深圳DYG對陣MTG(爭奪A組席位)。(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515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