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無錫可線上開具居家健康監測證明

2022年03月18日 07:53:38 來源: 新華日報

    3月17日0時起,無錫市民可通過“靈錫”APP申請“居家健康監測證明”。

  實行居家健康監測,是做好疫情防控的一項重要措施。由無錫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指揮部統籌,無錫市行政審批局協同該市公安局、衛健委、大數據管理局、城市運作管理中心,在省內首推線上開具“居家健康監測證明”服務。7天或14天居家健康監測的無錫市民,登錄“靈錫”APP,點擊“數字身份”按鈕,在“添加證照”中選擇“居家健康監測證明”即可申領該證明。“靈錫”APP通過全市一體化政務服務平臺自動調取用戶身份資訊、所屬街道、監測區域、隔離時間,用戶只需核對資訊、勾選“本人承諾”、點擊“提交申請”,便完成數據比對。

  無錫市還將依托“靈錫”APP和全市一體化政務服務平臺,研究讓有需要者“不見面”獲取“解除隔離醫學觀察告知書”和“居家健康監測通知單”的解決方案,提供“數據自動比對、資訊一鍵確認、證明秒辦秒批、全程無感辦理”的便利。(程駿 徐冠英)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480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