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南京:將發放首批新冠抗原檢測試劑盒

2022年03月15日 07:39:45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南京將發放首批新冠抗原檢測試劑盒

  14日,南京市首批新冠抗原檢測試劑盒完成採購,即將發放給全市中小學,此次供應量約為125萬人份。

  13日,南京醫藥醫療用品有限公司接到南京市疫情防控統一部署要求,為各區中小學保供新冠抗原檢測試劑盒。該公司第一時間聯繫生産廠家協調貨源,當天完成進廠看樣、送樣、産品演示等工作並跟蹤發貨。

  當晚10時,承擔運輸工作的南京醫藥康捷物流有限公司安排6輛貨車,分赴位于南京棲霞和泰州的廠家提取第一批應急物資。次日淩晨0時、4時,應急物資被分批運送至中央物流中心。14日淩晨5時,第一批次、5個區、32萬人份的新冠抗原檢測試劑盒送達指定暫存地點。

  這批新冠抗原檢測試劑盒由南京諾唯讚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生産。該企業自主研發的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抗原檢測試劑盒(膠體金法)近日獲國家藥監局批準上市,用于新冠肺炎疑似人群口咽拭子、鼻咽拭子樣本中新冠病毒N抗原和S抗原的檢測。(李凱 潘金銘)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47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