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全省統戰部長會議在南京召開

2022年03月02日 10:24:31 來源: 江蘇省委統戰部

  3月1日,全省統戰部長會議在南京召開。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惠建林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李國華主持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全國統戰部長會議精神和省委書記、省委統一戰線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吳政隆在省委統一戰線工作領導小組會議上的講話精神。

  會議指出,過去的一年,在中央和省委的堅強領導下,全省統一戰線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著力發揮統戰優勢、彰顯法寶作用,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績。

  會議強調,要準確把握2022年統一戰線工作總體要求,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深入貫徹落實《中國共産黨統一戰線工作條例》,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緊緊圍繞迎接黨的二十大、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這條主線,把握歷史主動,提升政治能力,樹牢底線思維,保持戰略定力,不斷提高統戰工作科學化規范化制度化水準。

  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省地方金融監管局黨組、東南大學黨委、蘇州市委統戰部、南通市委統戰部負責同志在會上作了交流發言。會議觀看了2021年全省統戰工作回顧專題片,表彰通報了2021年度全省統戰工作實踐創新成果、統戰理論政策研究創新成果和先進個人、統戰資訊工作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

  省委統戰部中層以上幹部,省委統一戰線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省統戰係統單位和部分在寧高校、科研院所、國有企業負責同志參加會議,各民主黨派省委有關負責同志應邀列席會議。

  各設區市設分會場,各設區市、各縣(市、區)黨委統戰部部長和有關方面負責同志在分會場出席或列席會議。(蘇文)

[編輯: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28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