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無錫高新區面向全球高薪招募150名高端人才

2022年02月26日 19:03:59 來源: 中國經濟資訊社江蘇中心

  近日,無錫市召開人才工作會議,吹響聚才成勢、聚智興業新“集結號”。為深入推進産業強市主導戰略,努力構建高端化、精準化的人才集聚平臺,2月25日,無錫高新區面向全球發布人才招聘公告,公開選聘150名區屬國資企業高端管理人才及專業技術人才,最高年薪達100萬元。

  高標準招賢匯智

  此次招聘是高新區成立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面向全球的集中招聘,總人數達150名,其中120名為國企工作人員,30名為政府雇員,涉及崗位達108個,其中針對應屆畢業生崗位52個,其他均為有工作經驗的高端管理人才和專業技術人才。

  招聘專業廣,涉及産業招商、經營管理等,其中招商類人才需求最大,約佔總數1/4,城市建設方面的技術人才位列第二;人才層次要求高,招聘對象主要面向國內“雙一流”建設高校和2022年度THE世界排名前200強國(境)外高校碩博士研究生。

  大力度引才用才

  據介紹,此次新招聘人才原則上採取年薪制,薪酬區間15萬元-100萬元,招聘崗位層級主要包括技術和管理崗位、部門負責人、技術總監、總經理特別助理等,其中不少為國資公司部門經理崗位。

  崗位中,百萬年薪高管職位有3個,分別為新發集團、新投集團和招商公司總經理特別助理。籌建中的新吳區重點建設項目管理中心需要副總建築師和副總工程師崗位,年薪達60-80萬元。此外,博士學歷崗位年薪均超50萬元。

  據悉,新聘用人員將適用靈活科學的薪酬激勵機制,部分崗位除固定薪資外,設有業績獎勵、跟投機制激勵、績效薪酬等。

  築平臺借智興業

  此次招聘單位主要為高新區區屬國有企業,高新區現有區屬直管國有企業12家,涵蓋基礎設施開發、公共配套與服務、科技金融創新等領域,總資産達800億元,規模在無錫全市處于領先地位。

  無錫高新區將通過有競爭力的薪酬福利及廣闊的事業成長空間,吸納海內外優秀經營管理者,以一流的經營管理理念和企業運作模式,提升其市場競爭力和國際化水準,為區域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提供強大動能。

  因改革而興,秉創新而強。高新區作為無錫經濟發展的重要增長極、對外開放的主窗口,正處于快速發展的機遇期、急需人才的窗口期。2021年,高新區主要經濟指標增速領跑無錫,GDP突破2200億元,增速無錫市第一,“6+2+X”現代特色産業發展勢頭迅猛,12個産業集群規模破百億,綜合排名躋身全國高新區20強。(殷晴)

  

[編輯: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41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