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落子大豐

2022年02月21日 07:41:46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落子大豐 蘇北健康管理中心項目簽約

  18日,鹽城市大豐區與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合作共建的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蘇北健康管理中心項目正式簽約,致力于打造成國內一流、國際知名的健康管理中心。

  蘇北健康管理中心是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在全國成立的唯一健康管理中心,項目總投資10億元,位于大豐區鬥龍港旅遊度假區核心區,建設周期一年。“大豐與上海本就‘地緣相近’‘人緣相親’,雙方的合作可謂應運而生、水到渠成。”中科院院士、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院長樊嘉表示,新建的蘇北健康管理中心將著力探索和實踐具有國際領先水準的智慧化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祝潔)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4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