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線下招聘+直播帶崗 宿遷3天達成用工意向3萬人次

2022年02月11日 07:22:52 來源: 新華日報

  為服務宿遷市20條重點産業鏈發展,扎實推動更加充分更高品質就業,2022“新春送崗·樂業宿遷”線上線下招聘活動于正月初三啟動,並將持續到本月底。截至2月5日,全市共有13.6萬人次參加各類招聘,達成用工意向3.25萬人次。

  此次線上招聘活動,包括“漫遊式”網絡專場招聘和“體驗式”直播帶崗招聘。通過江蘇省智慧就業雲平臺、宿遷智通人才網、匯才人才網以及各縣區網絡招聘平臺,共發布657家企業、4.2萬個就業崗位資訊。首次開展的“直播帶崗”進企業活動將直播間搬到企業,主持人帶著觀眾“雲參觀”企業文化、車間環境、食宿條件等,求職者可直接截屏企業二維碼掃描、一鍵投遞簡歷。

  線下招聘如火如荼同步進行。在商貿區等人流量較大的地方,採取人員排隊入場、查驗雙碼、測量體溫、控制人數等疫情防控措施,重點企業小型現場招聘會有序舉行。從正月初三到初五,共有336家企業提供企業管理、産品研發、生産操作工等崗位3.18萬個。(許建 張亮 明澤)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354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