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揚州卜橋社區:新春福袋送溫暖

2022年01月18日 21:21:27 來源: 揚州市邗江區卜橋社區

  近日,揚州市邗江區雙橋街道卜橋社區黨委積極號召轄區企業和全體黨員留揚過年,期間,社區專門為大家送上滿載著組織關懷關愛的新春“福袋”。

  打開“福袋”,裏面不僅有金色理念——黨的理論學習書籍,還有紅色印跡——一枚黨徽,藍色健康——一袋藍色口罩,有墨色飄香——春節福字及賀卡,還有粉色倡議——一封寫有“揚州好地方,留揚過年”的倡議書。

  卜橋社區黨委書記楊愛平表示,接下來社區黨委將持續開展“送祝福、送溫暖”慰問留揚黨員係列活動,同時帶動企業主動履行社會責任,盡全力為留揚員工提供便利和周到的人文關懷,讓留揚過節員工感受到在“家”團圓的溫暖。(張雲 董輝)

[編輯: 湯靜怡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827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