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鹽都鹽瀆街道開展“清潔家園 喜迎新春”文明實踐活動

2022年01月18日 20:33:25 來源: 鹽城市鹽都區鹽瀆街道

  1月15日,鹽城市鹽都區鹽瀆街道新時代文明實踐所,在華僑城小區開展了以“清潔家園 喜迎新春”為主題的文明實踐活動,受到了當地群眾的好評。

  活動現場,該街道的志願者和網格員們,通過向附近商戶及過往群眾發放健康知識宣傳單頁,以及春節對聯的形式,引導經營商戶和居民群眾自覺養成“文明健康、綠色環保”的健康生活方式。志願者和網格員們還走進居民小區,向居民發放了文明禮儀和疫情防控宣傳單頁,開展文明行為宣傳活動;對電動自行車上樓充電、樓梯口亂堆雜物等現象的人員及家庭進行文明勸導,規范車輛停放,清理小廣告及沿路垃圾,保持路段幹凈整潔。

  據了解,該街道將以全國冬季愛國衛生運動為契機,廣泛組織並發動志願者及網格員參與愛國衛生運動,深入商業街區、生活小區、背街小巷、農貿市場開展大掃除活動,帶動更多的社區居民加入到愛護環境的隊伍中來,落實落細商戶“門前五包”責任制,養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時,充分發揮街道新時代文明實踐站的優勢,加強轄區農村人居環境整治,推進移風易俗工作,提高群眾生活品質,動員廣大居民群眾破陋習,以實際行動倡導文明健康的社會風尚。(柏靜 劉叢華 黃雪霏)

[編輯: 湯靜怡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75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