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鹽城東臺歸國留學生和新生代企業家為美好家園建設添磚加瓦

2022年01月18日 21:25:30 來源: 東臺市委統戰部

  1月15日,東臺市歐美同學會、東臺市青年企業家協會聯合舉辦了主題為“奮進新百年 啟航新征程”年會活動,共有歸國留學人員和新生代企業家40余人參會。東臺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吳德霞,東臺團市委書記徐文娟應邀參加活動。

 “十多年前在澳大利亞悉尼大學求學經歷讓我終身受益,歸國後我將國外先進管理理念引入傳統行業,給品牌賦予了新的生機和活力。”江蘇省青年企業家聯合會副會長、東臺市歐美同學會黨支部書記、東臺市青年企業家協會會長、江蘇茉織華集團董事長李海平説,企業目前擁有員工3000余名,年産成衣1000余萬件、納稅1700余萬元、社會公益投入200萬元。今年,集團將堅持走創新驅動發展的道路,結合東臺區域優勢和自身行業特點,樹立創新發展規劃和目標,努力為建設美麗幸福的現代化新東臺添磚加瓦。

  東臺市歐美同學會會長、青年企業家協會副會長、江蘇和信石油機械有限公司董事長趙鈞羨説,歐美同學會將建立兩個團體共同活動的長效機制,每年堅持舉辦年中和年底兩次年會活動,錨定留學報國人才庫、建言獻策智囊團、開展民間外交生力軍的職能定位,持續加強自身建設,推動各領域工作穩中求進、提質增效。

  吳德霞説,東臺市統戰部門將積極引導廣大留學歸國人員和新生代企業家把愛國之情、強國之志、報國之行統一起來,把留學夢、人生夢與中國夢結合起來,把磅薄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來,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作出新的貢獻。

  此次年會進行了青年企業家協會會長、副會長、常務理事、理事授牌儀式,並對2021年度歐美同學會優秀會員頒獎授牌。活動中,歐美同學會和青年企業家協會的會員們通過圓桌會議深入交流,分別分享了各自的學習心得和創業經歷等。(王海洋 成誠)

[編輯: 湯靜怡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8275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