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句容華陽街道開展“春節走訪慰問送溫暖”活動

2022年01月18日 20:31:22 來源: 句容華陽街道

  春節臨近,為確保困難群眾溫暖過新年,近日,華陽街道組織開展“春節走訪慰問送溫暖”活動,統籌各類社會救助資源,整合救助力量,形成救助合力。

  此次走訪慰問活動,華陽街道聯合市慈善總會、東昇混凝土有限公司和華陽房産有限公司開展春節集中送溫暖活動,為困難家庭發放慰問金及生活用品。此次活動不僅僅是送去了物資以解決街道困難群眾的燃眉之急,更重要的是送去精神上的安慰和鼓勵,讓困難群眾感受到政府的關愛和溫暖,鼓勵他們自強不息,積極面對生活。

  下一步,街道將著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把保障好困難群眾基本生活作為當前的重點工作,早籌劃、早部署、早行動,切實解決好困難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並採取有效措施,確保各類救助資金及時足額發放到位。同時,積極響應困難群眾訴求,讓困難群眾過暖每一個春節。(馮長娟 汪妍君)

[編輯: 湯靜怡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75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