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民族團結一家親 同心共築志願情│無錫市惠山區少數民族積極參與志願服務活動

2022年01月18日 18:58:10 來源: 惠山區委統戰部

  “平時由于工作比較繁忙,雖然想但是很少有機會出來做公益活動,今天能以做志願者這種特殊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我覺得非常有意義!”惠山民促分會的栗大姐(蒙古族)開心地説。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2022年的第一天,惠山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舉行“辭舊迎新 惠彩飛揚”迎新年公益徒步健身活動,隊伍裏來了身穿民族盛裝的少數民族志願者。

  文明實踐,志願同行。徒步前,志願者們成小分隊,冒著寒風來到堰橋地鐵站,為堅守工作崗位的公交車司機、環衛保潔阿姨、保安以及過往市民群眾等人送上暖暖的紅糖姜茶,送上新年祝福,還為市民群眾指路引導、文明勸導。

  中華民族一家親,點滴溫暖匯江海。2022年,惠山區將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全面推進民族團結進步工作,唱響各民族大團結大發展大繁榮的主旋律,共同構築中華民族共有精神家園。(鄧宇亮)

 

[編輯: 孫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7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