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句容市寶華鎮開展托幼機構安全檢查

2022年01月18日 15:15:51 來源: 句容市寶華鎮

  為了強化托幼服務機構的安全工作,切實保障師生身心健康發展,構建和諧的平安家園。日前,句容市寶華鎮計生辦牽頭聯合衛生院、消防、成教中心、工商管理等部門對轄區內4家托幼機構開展專項督導檢查工作。

  檢查中,檢查組對托幼機構的安全防護、消防設施、食品安全、室內外環境整治消殺和通風消毒情況,保健室和隔離室設置狀況、廢棄口罩處置情況等進行了實地查看和詳細詢問,對照檢查表認真查看各類臺帳,對存在的問題及時登記填報並要求限期整改 。

  通過專項督查,強化隱患排查治理,增強托幼機構全體員工的衛生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進一步細化安全措施,將安全工作落實到托幼園日常工作中,保障在園的每一個孩子能夠安全、健康地生活和學習。(徐圓)

 

[編輯: 孫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274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