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句容市美術家協會開展文化共建進社區活動

2022年01月18日 15:17:03 來源: 句容開發區

  為進一步豐富社區居民的文化生活,弘揚和繼承中國的傳統書法繪畫,近日,句容開發區(黃梅街道)楊塘崗社區攜手句容市美術家協會開展文化共建活動。

  市美協主席張建軍先生率協會多名會員,在社區展廳內與居民一同欣賞書畫作品,與作者交流書畫技巧和創作經驗,現場作品形式多樣,既有惟妙惟肖的花鳥,也有空靈寫意的山水畫。一幅幅飽含深情的書畫作品滲透著古韻與墨香,表達了書畫藝術家們對新時代的美好祝願和人民對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活動不僅豐富了社區居民的文化生活,也加強了句容市美協與楊塘崗社區的文化共建,為構建文明、和諧社區起到了積極的促進作用。(王媛媛)

 

[編輯: 孫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27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