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喜迎新春送祝福 全民反詐護平安

2022年01月18日 14:29:47 來源: 句容開發區

  年關將至,為提高廣大人民群眾防騙意識和識騙能力,營造全民反詐的濃厚氛圍,有效遏制電信網絡詐騙案件發生,近日,句容開發區(黃梅街道)寨裏社區攜手江蘇農村商業銀行,以送福的形式開展反詐宣傳活動。

  “電信詐騙詭計多端,犯罪分子通常借助手機、網絡等通訊工具實施非接觸式詐騙違法活動,大家千萬不要輕信來歷不明的電話、短信,更不要將現金轉入陌生賬戶。”在活動現場,寨裏社區網格員一邊為居民送祝福,一邊做反詐講解和宣傳,並推廣下載“國家反詐中心”APP。借著一幅幅滿載祝願的春聯,一張張喜氣洋洋的“福”字,寨裏社區為群眾們送去了最真摯的新春祝福,以及最實用的安全錦囊。

  此次活動,將反詐騙宣傳巧妙融入到春聯中,傳遞出寨裏社區迎新春、反詐騙、創平安、促和諧的美好祝願,營造了濃厚的節日氛圍,深受居民喜愛。

  接下來,寨裏社區將進一步提升轄區居民防范意識和防騙能力,充分依靠群眾發動群眾,用心用情守好群眾的“錢袋子”,扎牢扎實電詐預警的“鐵籬笆”。(龐好)

 

[編輯: 孫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27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