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人事> 正文
2022 01/18 18:49
來源: 蘇州市公安局 連雲港市公安局 淮安市公安局
蘇州、連雲港、淮安市公安局主要領導調整
2022-01-18 18:49 來源: 蘇州市公安局 連雲港市公安局 淮安市公安局
字體:
分享到:

  蘇州市公安局

  1月17日下午,蘇州市委在蘇州市公安局召開全市公安係統幹部大會,宣布主要領導調整決定。蘇州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黃愛軍,蘇州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祁松出席會議。

  會上,祁松宣讀了省委和市委文件,提名周達清為蘇州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人選,任命周達清為市政府黨組成員,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兼任市公安局督察長、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免去江海市政府黨組成員,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委員,兼任的市公安局督察長、市委政法委副書記職務,不再擔任蘇州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職務。

  連雲港市公安局

  1月17日下午,連雲港市公安機關領導幹部會議召開,宣布省委、市委關于市公安局主要領導同志調整的決定,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李振峰出席會議並代表市委講話。根據省委、市委有關決定,陳紅淦同志任連雲港市政府黨組成員、市公安局黨委書記,提名為連雲港市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人選。陳紅淦同志作了表態發言,市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劉利峰主持會議。

  淮安市公安局

  1月17日下午,淮安市召開全市公安機關幹部大會,宣布省、市委關于周達清、趙立宏同志職務任免的決定。趙立宏同志任淮安市人民政府黨組成員、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市委政法委副書記,提名為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督察長人選;周達清同志不再擔任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等職務。

  來源:蘇州市公安局、連雲港市公安局、淮安市公安局

圖集
【糾錯】 責任編輯: 龐雪汀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7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