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省社科聯九屆二次理事會在寧召開

2022年01月18日 07:33:40 來源: 新華日報

  1月17日,江蘇省社科聯九屆二次理事會在寧召開。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愛軍出席會議並講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社科聯主席曲福田作工作報告。

  張愛軍表示,過去一年,全省廣大社科理論工作者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團結一致、辛勤耕耘,做了大量有影響、有成效的工作。全省黨的創新理論學習宣傳研究闡釋更加深入、社科理論工作平臺建設更加扎實、社科人才隊伍更加優化,社科事業呈現欣欣向榮、蓬勃發展的景象。

  張愛軍強調,要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引領廣大社科理論工作者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不斷強化忠誠核心、信賴核心、緊跟核心、維護核心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要做黨的創新理論的堅定信仰者,帶著信念學、帶著情感學、帶著使命學,不斷築牢忠誠之魂、培植信念之根;做黨的創新理論的深入研究者,努力推出更多、更豐富的研究成果,不斷夯實思想之基、補足精神之鈣;做黨的創新理論的積極傳播者,推動黨的創新理論“飛入尋常百姓家”,不斷鞏固共同思想基礎;做黨的創新理論的忠實實踐者,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江蘇社科智慧和力量。

  張愛軍要求,社科聯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精品意識,發揮聯合效應,突出迎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這條主線,著力打造社科品牌,持續增強影響力、凝聚力和號召力,推動江蘇社科事業不斷開創新局面。(孫敏)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27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