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首屆國際短視頻網紅達人之夜在常州舉辦

2022年01月18日 14:44:58 來源: 常州市委宣傳部

  1月15日晚,第一屆國際短視頻“網紅達人”之夜在常州市恐龍城大劇場舉辦。活動旨在借助新興短視頻社交平臺與國內外網紅力量,用活潑生動的方式,講述溫暖感人的故事,弘揚共同價值的理念,向世界展現可信、可愛、可敬的中國形象。

  本次晚會由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國際合作司、網絡視聽節目管理司、中國網絡視聽節目服務協會、江蘇省廣播電視局、常州市人民政府指導,常州市天寧區人民政府主辦,以“百年風華 美好生活”為主題,採取線上線下的方式舉辦。

  首屆國際短視頻網紅大賽吸引眾多短視頻創作者參與。據了解,大賽分為海選、復賽和最終評審三個階段,參賽作品超過7000個,視頻總播放量超過2億,總點讚量超過346萬,總評論量超過15萬,累計分享量超過10萬,單條視頻最高點讚量達55.3萬。

  此次晚會公布了100個優秀入圍作品、6個精品創作作品、12個優秀創作作品和3項特別推薦作品及創作人。

  韋賢帥等100名創作者創作的短視頻作品獲得“優秀入圍作品”獎;追光者創作的《中國南海的守島人》等6個作品獲得“精品創作作品”獎;鄢舒文創作的《面塑》、喬爭月創作的《南京路的“王宮”》等12個作品獲得“優秀創作作品”獎;《美好生活 走進西藏》《未來就在這裏!江蘇常州天寧經濟開發區》《仙夏—綿陽仙海》3個作品榮獲“特別推薦作品”;青果巷獲得優秀網紅拍攝景區稱號,鳳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智屏時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評優秀國際傳播機構。

  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宣傳部部長杭勇表示,常州市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緊扣“常州國際化智造名城、長三角中軸樞紐”的城市定位,圍繞“532”發展戰略,以文化建設為引領,堅持守正創新,加強精品傳播,建設文化繁榮的現代化常州,讓常州成為近悅遠來的文化會客廳。(達西)

 

[編輯: 孫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27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