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江蘇盱眙愛心驛站志願者為孩子獻愛心

2022年01月17日 18:49:21 來源: 盱眙縣委宣傳部

  1月17日,江蘇省盱眙縣“同心緣”愛心驛站的志願服務隊的12名志願者,在“江蘇好人”、志願服務隊隊長王海艷的帶領下,一大早從縣城趕往山路蜿蜒70余公里的大山溝——天泉湖鎮龍山教學點,給教學點77名山裏孩子送去了防寒羽絨服和學習用品。

  數九嚴寒擋不住愛的暖流,“同心緣”愛心驛站的12名志願者的到來,讓這份愛心照亮了這所偏遠的教學點,溫暖著孩子們的心。

  驛站志願服務隊隊長王海艷是一名民營企業家,自小家境貧寒,是眾鄉親幫她渡過了讀書、創業的重重難關。她十年如一日資助留守兒童完成學業,做孤寡老人的“好女兒”,為一小一老講述外面的世界。“因為淋過雨,也想為別人撐傘!”王海艷説:“行善不俗人知,贈人玫瑰手有余香,幫助別人,收獲快樂的是自己,讓愛在全社會傳遞、流淌。我必須感恩這個充滿愛的社會。”

  本場文明實踐送到偏僻教學點的活動,受到孩子們的歡迎。據悉,近期,盱眙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還將組織更多愛心組織開展一係列迎新春志願服務活動。(鬱曉艷 丁德昶)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27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