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常州淹城野生動物世界萌寵穿新衣拜大年

2022年01月17日 18:03:25 來源: 常州淹城野生動物世界

  春節來臨,常州淹城野生動物世界購入一批紅衣將小動物裝扮一新,並為遊客朋友送上新年祝福。  

  幼兒園的小老虎在自己的生肖年充分展示自身萌態與活潑,只見還是寶寶的它穿著圍兜和小襪子,搖搖晃晃的奔入飼養員的懷裏撒嬌求抱抱。飼養員介紹到,這只小老虎叫“小小小”,1個月大,正是最愛撒嬌的時候,在飼養員的懷抱裏,小老虎拱手禮拜,祝願遊客朋友虎年迎“虎福”!

  住在幼兒園中班的小山魈也戴上了紅色財神帽,扮演小小財神爺的它卻“不務正業”起來,拿起“波板糖”忘我地舔著,想必是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夠甜甜蜜蜜,五彩繽紛吧!

  戴著新春圍脖的節尾狐猴正展開雙臂,感受陽光的沐浴,顯得更加的喜慶可愛。飼養員為它們制作了一串水果鞭炮串,希望遊客朋友們在新的一年能夠紅紅火火,轟轟烈烈!

  新的一年,小動物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慶祝著,動物園裏充滿了歡樂的氛圍,在飼養員的悉心照料下,動物們生活愜意,在虎年將以更加飽滿的狀態展示在遊客朋友面前。(達西)

 

[編輯: 孫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