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鹽城經開區總投資25.3億美元SK30GWh動力電池項目開工

2022年01月17日 18:00:46 來源: 鹽城經濟技術開發區

  1月17日上午,鹽城經濟技術開發區舉行了韓國SK 30GWh動力電池項目開工活動,鹽城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周斌出席了開工活動,並宣布項目開工。鹽城經開區黨工委主要負責同志表示,將用最強隊伍做服務、最優資源強保障、最高效率抓推進,確保項目快竣工、快投産、快達效,並全面掀起新一輪招商引資、項目建設的熱潮,奮力當好鹽城全市高品質發展的排頭兵。

  SK動力電池鹽城基地,是韓國SK集團全球布局中較大的、具有示范引領帶動作用的行業龍頭。此次開工的SK30GWh動力電池項目,是近年來鹽城市最大的利用外資項目,計劃今年12月份主體竣工,明年1月份設備進場,投産後年可新增銷售200億元,為鹽城新能源汽車産業發展壯大將提供好的配套和強力支撐。鹽城經開區扛起新使命,勇當排頭兵,為全力打造“強富美高”新鹽城現代化建設示范區而竭盡全力,拼搏奮鬥。

  SK動力電池項目是鹽城經開區以中韓(鹽城)産業園建設為主抓手、深化對韓合作、全力擴大開放的成功典范和生動寫照。近年來,鹽城經開區以中韓(鹽城)産業園建設為主抓手,深度融入“雙迴圈”發展格局,堅定抓項目、強産業,全力促開放、謀創新,園區基礎配套、招商引資、制度創新、人文交流等各項工作加快突破,成功獲批江蘇全省首批中日韓(江蘇)産業合作示范園區、中國(江蘇)自由貿易區聯動創新發展區,中韓貿易投資博覽會還獲評國家品牌展會,對外開放合作能級和水準得到了持續提升。(孔大勇 蔡玉成 徐雯晶)

  

[編輯: 孫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