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秦昌東同志全票當選海安市人民法院院長

2022年01月17日 16:31:20 來源: 海安市人民法院

  1月14日上午,海安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勝利閉幕。會上,經人大代表審議表決,海安法院五年工作報告獲得一致讚同並通過。秦昌東同志全票當選該院院長,並進行憲法宣誓。

  會議期間,市人大代表分組審議了海安法院五年工作報告,法院選派幹警到各分組討論會場聽取代表意見建議。代表們普遍認為,法院五年工作報告內容詳實、重點突出、目標明確,尤其在服務高品質發展、維護社會和諧穩定、滿足群眾司法需求等方面作出了積極貢獻,充分體現了法院司法為民、公正司法的理念和忠實履行職責使命的擔當。

  海安法院將嚴格執行此次大會決議,緊緊圍繞市委重大決策部署,忠誠履職盡責,主動擔當作為,踐行初心使命,扎實推進高品質司法新實踐,不斷開拓高品質司法新境界,為譜寫美麗海安、共富發展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務和保障,以優異的司法業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花卉)

[編輯: 湯靜怡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