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中建五局江南世家項目部開展法潤江蘇專項活動

2022年01月17日 16:32:08 來源: 中建五局

  為提高工友的法制意識,維護工友的合法權益,1月17日,中建五局江南世家項目聯動句容市司法局開展“法潤江蘇·情暖工友”專項活動。句容市司法局普法與執法監督科科長楊紅梅,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務管理科科長許明順,句容市法律援助中心相關律師、項目部管理人員及部分工友參加了此次活動。

  活動開始後,楊紅梅首先介紹了到場的各位律師,隨後由裴燕律師為工友們詳細講解《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援助法》,包括法律援助的形式、范圍、申請法律援助的條件、程式等。在現場交流環節,律師們不僅針對工友提出的關于未簽借據如何主張債權、工傷認定、工傷賠償標準、證據保留等問題進行解答,還對到場的工友進行法律常識的宣講,比如借錢盡量避免現金形式,注意保存銀行流水,在未簽勞動合同的情況下如何提交輔助證據材料、日常注意電信詐騙等。現場交流火熱,工友們紛紛發言,訴説自己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種法律難題。一位工友感慨地説:“這次宣講活動解決了一個困擾我很久的難題,我現在信心滿滿,虎年一定可以依靠法律手段把借出去的錢要回來!”活動最後,司法局領導將精心準備的手提袋、萬年歷、圍裙、手電筒等小禮物贈送給到場的工友,並祝福各位工友工作順利、虎年大吉。

  中建五局華東公司作為央企,致力于為工友提供最貼心的服務,不論是節日的溫暖慰問,還是困境中的義務幫扶,都在用自身行動,彰顯著企業的擔當與項目的關懷。後續項目也將持續發力,做深做實做細做好各項服務工作,爭當工友身邊的“娘家人”。(張林 蘇書靜)

[編輯: 湯靜怡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