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農發行南通市分行在人行反洗錢宣傳 “金牌講師”評選活動獲佳績

2022年01月17日 10:20:37 來源: 農發行南通市分行

  近日,農發行南通市分行積極參與人行南通市中心支行舉辦的反洗錢宣傳“金牌講師”評選活動,選送的宣傳視頻分別被評為一、二等獎。

  收到人行南通市中心支行評選通知後,該行領導高度重視,及時對參與評選工作進行部署,明確牽頭部門、落實落細工作方案。責任部門立即著手挑選業務骨幹,撰寫參選方案,確定宣講選手,營造宣講環境,並開展了2次篩選,最終確定了2名講師,同時根據宣講內容準備PPT課件和講稿。

  時間緊,任務重,為了拿出最佳狀態,2名講師一遍又一遍練習,仔細揣摩面對大學生、社會公眾、老年人、銀行員工這4種不同的宣傳人群時,應該用什麼樣的語氣、什麼樣的表達方式、什麼樣的互動模式,反覆試驗,從早上8點,一直拍攝到淩晨,確保表現出最佳效果。最終功夫不負有心人,該行在此次“金牌講師”評選活動獲得了佳績。

  近年來,該行積極做好反洗錢宣傳工作,不斷優化反洗錢資源配置,提高義務機構從業人員的反洗錢履職水準,夯實反洗錢工作基礎,此次活動的開展,進一步為該行做好反洗錢工作,提升反洗錢宣傳成效,擴大反洗錢宣傳輻射面、影響力,奠定了堅實基礎。(沈燕 唐瑩)

[編輯: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269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