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市縣 推廣

泰康之家·蘇園亮相

2022年01月16日 15:48:54 來源: 泰康人壽江蘇分公司

  2022年1月14日,以“擁抱長壽時代 蘇適健康人生”為主題的2022長壽時代醫養論壇在江蘇南京舉辦。同日,泰康大健康體驗中心正式開業,泰康之家·蘇園的體驗空間也盛裝亮相!

  泰康保險集團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陳東升在現場視頻致辭中指出:“隨著泰康仙林國際醫養園區內泰康仙林鼓樓醫院和泰康之家·蘇園的建設和推進,這將為南京健康産業發展提供新動能,也將進一步豐富南京民生工程的基礎設施,完善長壽時代南京這座城市的適老功能,成為這座城市乃至長三角地區的又一張亮麗的城市名片。”

  泰康之家·蘇園是泰康保險集團打造的南京首家、江蘇省的第二家大規模、全功能、國際標準的旗艦醫養社區。蘇園項目共分兩期,總規劃約1500個養老單元。一期預計2023年正式運營,二期已于2021年11月動工建設。

  泰康之家·蘇園效果圖

  泰康之家·蘇園位于紫氣東來的南京東部門戶——仙林大學城,項目地段優越,周邊配套完善,交通便捷,距南京市中心僅20分鐘車程。園區佔據城市生態腹地,群山環抱。蘇園社區引入持續照護模式,為長輩提供獨立生活、協助生活、專業護理、記憶照護四種生活服務,滿足不同身體狀況長輩的照護需求,實現一站式退休生活解決方案。

  泰康之家·蘇園將充分吸收泰康之家已開業社區的成功運營經驗,圍繞老年人的七大核心需求:社交,運動,美食,文化,健康,財務管理和心靈歸宿,提供“溫馨的家、開放的大學、優雅的活力中心、高品質的醫療保健中心、長輩精神和心靈的家園”五位一體的生活方式,讓長輩們在蘇園社區裏享受精彩生活。

  泰康大健康體驗中心

  活動現場,泰康之家·蘇園準居民金燮根分享了他選擇這裏的理由,第一,泰康仙林鼓樓醫院這個大三級醫院就在隔壁,解決了我最關心的醫療問題;第二,泰康之家·蘇園活力養老、文化養老理念徹底將自己從生活瑣事中解放了出來;第三,這裏能結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讓老人不再孤單。

  授牌儀式

  當天,活動現場還舉行了江蘇省老齡産業協會授牌儀式、南京市棲霞區仙林街道養老服務中心、南京衛校實訓基地揭牌儀式。三家合作機構都將以泰康之家·蘇園為基地,與泰康一起積極推動老齡事業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金陵科技學院也將與泰康之家·蘇園開展校企合作,加強養老專業人才培養,提高養老服務水準。

  除泰康之家·蘇園,泰康大健康體驗中心還展示了同區域內的泰康仙林鼓樓醫院及二期項目。蘇園項目與泰康仙林鼓樓醫院共同組成了泰康仙林國際醫養園區。這是國內首個“醫教研養康”五位一體的醫養綜合體,佔地約400畝,規劃總建築面積超43萬平米,計劃總投資100億元。

  南京醫科大學附屬醫院逸夫醫院黨委書記魯翔還在現場提出,在積極老齡化的當下,健康産業開始轉向建設健康服務體係——除了疾病診療外,還包括健康預防、健康養老、健康康復、健康護理、健康居家等。

  在泰康仙林國際醫養園區中,針對老年人慢病患病率高、多病共患、疾病復雜、病程長的特點,泰康秉持以健康為中心,為長者提供全人全程整合式醫療健康服務。園區將發揮大型三級綜合醫院在急重症診療的專業能力優勢和老年學科群的專業優勢,打通健康管理、就醫綠通、急性期治療、康復、護理、養老照護的全過程服務,搭建起“無縫式”整合醫療體係,實現更高層次的醫養融合,真正實現了居民大病小病不出社區,家門口就能享受高品質健康管理和醫療服務。

  泰康保險集團總裁兼首席運營官劉挺軍表示:“泰康仙林國際醫養園區是泰康將長壽、健康、富足三大閉環的全生命周期産品和服務以實體的方式集中呈現。泰康開創的全新虛擬保險和實體醫養相結合的商業模式,一定會引領整個壽險行業高品質轉型發展的潮流。”

  醫養融合論壇現場

  擁抱長壽時代、健康時代,泰康深耕大健康産業鏈15年,從企業角度為長壽時代提供解決方案,將虛擬保險支付體係與實體的醫養康寧服務體係相結合,打造覆蓋全生命周期的産品和服務,滿足長壽時代人們對長壽、健康、富足的需求。

  長壽時代,面對未富先老,及老齡化速度加快的社會痛點,泰康一方面通過“幸福有約”年金險+養老服務的方式,幫助客戶穩健積累養老資金、提前鎖定養老服務。另一方面,為滿足長壽時代客戶的健康管理需求,嘗試解決“看病難”、優質醫療資源稀缺的實際痛點問題,活動當天,泰康推出了泰康附加健康心享醫療保險。該産品延續泰康人壽原有百萬醫療險核心優勢,新增特需醫療、特定疾病豁免保費、健康管理服務三項責任。特別是特需醫療保障,可以覆蓋指定醫療機構的特需醫療、國際醫療的合理醫療費用。目前指定特需醫療網絡已覆蓋全國100余家優質醫院,包含北京協和、上海瑞金、武漢同濟等全國百強醫院,讓醫療保障更有品質。

  泰康保險集團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陳東升表示,人類社會的終極目標,就是社會的和諧、家庭的幸福、身體的健康。泰康就是為傳統上不被重視的老年階段,提供一種嶄新的生活方式,讓生命充滿活力,讓生命更有尊嚴。(泰康)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67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