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工行鹽城城南支行多措並舉提升儲蓄存款競爭力

2022年01月16日 12:54:39 來源: 工行鹽城城南支行

  新年以來,面對日趨嚴峻的同業競爭形勢,工行鹽城城南支行認真落實省市分行關于儲蓄存款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積極部署,穩扎穩打,持續拓展客戶,細化攬儲策略,砥礪前行,迎難而上,努力提升儲蓄存款競爭力,取得了實實在在的成效。

  高度重視,積極部署。該行領導班子高度重視存款工作,將儲蓄存款作為經營發展中的重點工作來抓,親自研究部署儲蓄存款工作,積極細化行銷方案,及時調整行銷策略,落實全員行銷責任制,按條線進行指標分解,加強考核督導,要求各網點及個金部時刻關注大額資金變化情況,嚴防存款流失。

  線上線下,全員行銷。該行倡導全行員工全力進行儲蓄存款行銷,人人開口行銷,發揮自己各方人脈資源,開展有針對性的行銷,積極攬存爭儲挖轉他行資金,各網點、部門努力克服困難,迎難而上,通過電話、短信、微信等線上多渠道行銷,切實做到“穩存量,拓增量”。

  依托産品,穩存增存。該行針對同業的存款和理財類,進行對比分析,在行銷中揚長避短,有的放矢,以加大個人大額存單、“雙新”産品等投放為契機,充分發揮行裏優勢産品,挖轉資金,拓展新客戶,引流吸客,促進儲蓄存款穩存增存。

  聯動行銷,源頭獲客。該行積極開展公私聯動行銷,堅持夯實客戶基礎,大力拓展代發工資、商戶二維碼收款和第三方綁卡業務,緊抓客戶源頭與資金源頭業務,確保拓戶增資,通過批量獲客、源頭獲客、線上引流等方式帶動儲蓄存款增長。

  做好承接,動態監測。該行要求網點負責人和部門負責人充分運用好資金流動監測係統、掌上決策等工具,加大對大額資金的監控力度。實時跟進大額資金異動,梳理理財産品到期客戶,全力用好“添利寶”“舒心理財”等産品,做好産品承接,提高資金承接率,確保儲蓄存款不流失。同時,利用該行優勢産品行銷,吸儲客戶存款,提高資金回流率。(范瑋瑋 王敏)

[編輯: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6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