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鹽城“鐵軍動漫藝術館”開館 打造漫畫+藝術空間

2022年01月15日 19:56:22 來源: 鹽城市文聯

  1月15日上午,“鐵軍動漫藝術館”開館儀式暨“永遠的豐碑”曉風造像主題漫畫展開幕式在鹽城竹林大飯店舉辦,鹽城市委宣傳部、市文聯、市網絡作協等相關領導參加了活動。

  竹林大飯店是鹽城亭湖區重點打造的融“紅色鹽城”“人文鹽城”“市井鹽城”“美味鹽城”一體的文旅綜合體和文化品牌。鹽城市網絡作協鐵軍藝術院與竹林大飯店合作,聯合打造鹽城全市首家動漫藝術館,也是全市唯一的動漫主題藝術館,將鹽城“紅色文化”“綠色文化”“藍色文化”和“原色文化”融入其中,進一步推動竹林大飯店紅色文化的品牌提升和老鹽城民俗文化的建設。同時,作為鹽城市動漫藝術創作和展示的藝術空間,也將推動該市動漫藝術的提升和發展。

  動漫藝術館成立後,將打造動漫文化空間,定期展示不同主題的動漫作品,舉辦各類主題漫畫展覽活動;定期組織少兒漫畫培訓和大賽,集聚人氣,帶動竹林大飯店整體銷售。定期組織“百姓紅色文化宣講團”名嘴和專家開展紅色文化宣講活動。打造漫話•藝空間,主要文創項目包含曉風動漫工社、曉風漫話會客廳、百姓紅色文化宣講團等,融合動漫藝術、文學、音樂、書畫、茶、咖啡、紅酒等主題,定期舉辦動漫培訓、陶藝、書畫、茶道、花道等主題藝術培訓和沙龍活動,打造鹽城跨界藝術空間。(孫書甜 陸曉峰 金科)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266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