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踔厲奮發 篤行不怠 任智峰全票當選南通市海門區人民法院院長

2022年01月14日 20:54:58 來源: 南通市海門區人民法院

  1月14日,南通市海門區第十八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審議並通過海門法院2017-2021年工作報告,任智峰全票當選為南通市海門區人民法院院長,全票當選為南通市人大代表,並向憲法進行了莊嚴宣誓。

  五年來,海門法院在區委堅強領導、區人大有力監督和上級法院的正確指導下,在政府、政協及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援下,始終堅持服務大局、司法為民、公正司法,榮獲“全國優秀法院”稱號。全院上下以爭創“全國模范法院”為目標,在服務海門經濟社會發展和實現法院自身發展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績。五年來,共受理各類案件77313件,辦結78085件,法官年每人平均結案295件,位列南通全市第一。

  在各代表團審議過程中,代表們表示海門法院的工作報告內容全面,數據翔實,行文規范,語言簡煉,邏輯清晰,準確地反映了法院在落實黨委政府重大決策部署、服務全區經濟社會穩定發展大局,打造忠誠幹凈擔當法院隊伍,提升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方面付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重要成就。同時,代表委員們還從鞏固司法體制責任、深化司法配套改革成效,主動參與基層社會治理創新,全面推進智慧法院建設,推動矛盾糾紛源頭化解等方面提出了寶貴的意見建議。任智峰表示,海門法院將認真梳理各位代表的審議意見和建議,對標對表,分析研究,提出對策,抓好整改落實,著力固根基、揚優勢、補短板、強弱項。

  立足新起點,奮進新征程。海門法院將認真學習貫徹中央和省、市、區委決策部署,按照上級法院工作要求,大力弘揚“爭第一、創唯一”的拼搏精神,以開展“能力作風建設年”為抓手,聚焦“優化法治營商環境、服務保障招商引資”兩項重點任務,啟動“審判質效提升年、智慧法院加速年、為民服務深化年”三項活動,全力促進各項工作對標找差、爭先進位,為海門全力打造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示范區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張美芳 蘭真紅)

  

[編輯: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26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