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海門法院召開“能力作風建設提升年” 動員部署會議

2022年01月14日 20:18:51 來源: 南通市海門區人民法院

  1月14日下午,海門法院召開“能力作風建設提升年” 動員部署會議,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鞏固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全面從嚴治黨、從嚴治院、從嚴管理,規范司法行為,扎實解決好全院司法作風建設突出問題,提高司法公信力,全力打造一支忠誠幹凈擔當的過硬法院隊伍,該院黨組書記、院長任智峰等全體院領導出席會議,會議由黨組副書記、副院長黃燕主持,全體幹警參加。

  任智峰指出,要按照區委、區委政法委的要求,緊扣全年工作目標,對全院幹警進行深入的思想發動,迅速掀起開展“能力作風建設提升年”活動的熱潮,在新的一年裏以新形象、新作為,為開創法院工作新局面打下堅實基礎。就如何落實會議精及文件精神,提出三點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認識,充分認清能力作風建設的重要性和緊迫性。幹部能力作風問題是事關法院形象、法官形象和審判事業發展的重大問題。當前,海門經濟社會發展面臨著新機遇、新問題、新挑戰,全院幹警要切實增強大局意識、危機意識和擔當精神,高度重視、態度堅決地開展“能力作風建設提升年”活動,實現政治忠誠、司法作風、能力素質、審判質效、廉潔意識顯著提升的工作目標,推進各項工作全面發展。

  二要突出重點任務,扎實推進“能力作風建設提升年”活動。按照區委“能力作風建設提升年”活動實施方案的要求,該院制定了《關于開展“能力作風建設提升年”活動的實施方案》,提出了5項目標、7項重點工作、18條具體措施,每一條措施都制定了任務分解表。全院各部門要找準重點難點,抓住關鍵環節,切實解決問題,以良好的工作作風推動法院工作發展。

  三要壓緊壓實責任,確保“能力作風建設提升年”活動取得實效。能力作風問題具有普遍性、反覆性、多發性,需要我們充分用係統思維、法治思維、底線思維,找準發力點,打好組合拳。全院上下要加強組織領導,落實責任和措施,確保“能力作風建設提升年”活動取得成效。

  會議上, 黃燕傳達了區委實施方案和有關會議精神,對該院開展“能力作風建設提升年”活動進行了部署。民一庭、行裝科、執行局的部門負責人作了表態發言,全體幹警觀看了專題片《堅定不移從嚴正風紀》。(張小敏 陸伶俐)

[編輯: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264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