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民建常州鐘樓三支部“民建會員之家”揭牌

2022年01月14日 17:28:58 來源: 民建常州市委

  2022年1月8日下午,民建鐘樓三支部在會員企業單位——常州市建築科學院舉行了“民建會員之家”揭牌儀式。

  鐘樓三支部積極響應民建常州市委強化“民建會員之家”建設要求,在常州市建築科學院的幫助下,經過近幾個月的精心設計、布置裝飾,打造了既符合標準又獨具特色的會員之家。

  儀式上,首先以講故事、講會史課、口述會史等形式,記錄了鐘樓民建的發展之路。

  隨後,在大家的熱烈掌聲中“民建會員之家”正式揭牌成立,內部設置了會史展示廊、民建閱讀角、民建沙龍會議室、民建大講堂、政協委員工作室等不同的功能區。

  “民建會員之家”的建立,將成為鐘樓三支部民建形象和會員學習、活動的有效平臺,進一步促進會員自身素質的提高,增強民建組織的凝聚力,更好地促進參政議政、民主監督職能的履行,服務鐘樓區社會經濟發展。

  民建會員以企業家為主,此次“民建會員之家”也為會員也提供了一個平臺。在此會員們可以就怎樣發展實體經濟,建言獻策。

  會員們一致希望會員之家要真正用到實處,成為會員們交流之家、履職之家、溫馨之家,更好地發揮凝聚人心、匯聚共識的作用,把“民建會員之家”真正建設成為宣傳展示民建參政黨面貌的窗口、切實履行參政黨職能的陣地、會員參加組織生活的溫馨家園。

  未來,鐘樓三支部“民建會員之家”的建設將突出政治性、規范性、平臺性,通過共同努力,打造鐘樓民建的精神家園、宣傳窗口、履職陣地、服務載體,真正發揮“家”的作用,把“家”的溫馨帶給每一個會員,讓“民建之家”成為團結、和諧、有信仰、有溫度、有作為、有共同價值理念,幫助民建會員共同成長進步的“民建會員之家”。(張輝)

[編輯: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26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