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巧手送祝福 “小扳手”志願服務隊情暖老人心

2022年01月14日 14:56:06 來源: 中建三局蘇州分公司

  1月13日,中建三局蘇州分公司“小扳手”志願者服務隊走進蘇州市怡養老年公寓,開展“巧手迎新春 寅虎送祝福”主題活動,給50多位老人送去新年祝福和溫暖。

  活動伊始,“小扳手”志願者為老人們圖文並茂地介紹了“小寅虎”制作的基本步驟和搭配技巧,並給每一位老人分發了制作材料包。隨後,老人們在“小扳手”志願者的協助下,聚精會神地剪裁制作。經過兩個小時的DIY,一個個獨具匠心的作品陸續呈現在眾人眼前。

  手工環節結束後,志願者和長者們一起寫下心願卡,挂在“桃花許願樹”上,“祝兒子一家身體健康”“祝新的一年和和美美”…… 小小的許願樹,承載了老人們新年滿滿的愛與希望。

  “看著老人們臉上的笑容,內心有種説不出的幸福。接下來,我們將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弘揚尊老敬老的傳統美德,定期與老年公寓開展社企共建,用責任和實幹踐行央企擔當。”中建三局蘇州分公司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張博亞介紹。(何葉婷)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