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泰興市新街鎮:緊握時代“接力棒” 奮力跑好新征程

2022年01月14日 14:36:44 來源: 泰興市委宣傳部

  2022年1月5日至6日,泰興市新街鎮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順利召開,現場氣氛莊嚴熱烈,與會代表積極參政議政,認真履職。

  會前,代表們對2021年民生實事項目落實情況進行了視察;會議期間,代表們認真聽取並審議通過了《新街鎮政府工作報告》等;大會依法選舉鎮長1名、人大主席1名、副鎮長5名;對2021年民生實事項目滿意度進行了測評,票決産生了2022年新街鎮民生實事項目10件。代表們主動把自己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堅決扛起自己該扛的那份責,頂起自己該頂的那片天。

  回顧過去,新街鎮政府堅持緊扣要務抓大事,聚焦民生辦實事,聚力攻堅解難事,在脫貧攻堅、農業園區創建、疫情防控、環境治理、安全生産等一係列工作上取得重大成效,全鎮黨員幹部保持在崗在行在狀態的精神面貌,有力地推動了全鎮經濟社會的持續、健康發展,為建設“強富美高”新農村奠定了堅實基礎。

  當前,發展形勢瞬息萬變,凡事都要有前瞻性、敏銳性,發揮好主觀能動性,看準了就出手、認準了就出擊、謀定了就出發。樹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用幹部的“辛苦指數”換來群眾的“幸福指數”。今後五年,緊扣高品質、上臺階的主題主線,充分激發鄉村振興新動能,以厚植現代農業優勢、補齊工業短板、聚焦富民惠民安民為抓手,不斷做強産業支撐,協調推進社會進步,持續改善人民生活,努力推動全鎮經濟社會在新的起點上實現新的跨越。(王瑞 王麗麗)

 

[編輯: 孫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