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句容華陽街道全面推廣“國家反詐中心”小程式

2022年01月14日 12:03:28 來源: 句容華陽街道

  隨著新春佳節臨近,各類電信網絡詐騙迎來了高發期。為守好百姓“錢袋子”,增強群眾防范電信網絡詐騙犯罪意識,近日,句容華陽街道綜合行政執法局深入沿街商鋪、農貿市場開展反詐宣傳活動,宣傳反詐知識,提高群眾防范能力。

  在日常巡查過程中,執法人員進店入市開展宣傳工作,積極主動向臨街商戶、臨時疏導點群眾、農貿市場經營戶講解“國家反詐中心”APP的重要性和使用方法,有效提升廣大群眾防詐騙意識。推廣期間執法人員耐心指導現場群眾掃碼安裝“國家反詐中心APP”,並詳細介紹該軟件的主要功能,同時鼓勵群眾發動身邊親友一同安裝,織密全民反詐防詐“安全網”,實現全民反詐態勢,構築有效防范電信網絡詐騙的安全防線。

  此外,執法人員還結合真實案例,向市民群眾詳細講解了電信網絡詐騙的新形式、新特徵,傳授了防范、辨識和應對的辦法。

  下一步,華陽街道綜合行政執法局將持續深入推進反詐宣傳活動和“國家反詐中心APP”推廣安裝工作,做到宣傳不放松、反詐不打烊、安裝全覆蓋,進一步築牢防范電信網絡詐騙的“防護墻”。(唐濱 王陽)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6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