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如東檢察:情暖“春蕾”伴成長 志願服務不停步

2022年01月14日 11:31:46 來源: 如東縣人民檢察院

  為緩解留守兒童家庭經濟困難,幫助孩子們在學習中取得更大進步,1月11日,南通市如東縣人民檢察院檢調未檢黨支部在雙南小學舉行“陽光心語春蕾班”助學金發放儀式,在冬日為“春蕾班”學生送去溫馨暖陽。

  發放儀式上,支部書記吳泱對孩子們寄語,希望他們努力奮鬥,創造美好的未來。隨後,檢察官帶領孩子們來到操場,向40余位同學講解“檢察好故事”展板中的內容,用通俗易懂的話語介紹檢察機關的工作職能,並解答同學們提出的疑惑。檢察官還重點介紹了該院未成年人權益保護工作,希望同學們能提高自我保護意識,一旦發現自己受到侵害或有被侵害的可能,立即撥打“110”報警電話及“12309”檢察服務熱線,勇敢主動地拿起法律武器保護自己。(高玉薛)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6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