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射陽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多措並舉全力推進“冬季攻勢”專項行動

2022年01月14日 11:29:33 來源: 射陽縣公安局

  為營造安全、暢通、文明的交通環境,確保全縣道路交通安全形勢持續平穩,射陽縣公安局交警大隊認真分析全縣道路交通事故成因及交通違法特點,細致謀劃、多措並舉全力推進“冬季攻勢”專項行動。

  以為民宗旨為引領,形成專項行動共識。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主題活動,深化民輔警為民宗旨意識,將工作實踐作為檢驗為民初心的尺規,強化民輔警的責任擔當,全力以赴投身“冬季攻勢”專項行動。

  以重點整治為引領,形成係統治理。在日常工作大力開展交通違法行為的綜合分析研判,根據分析研判成果開展重點交通違法集中整治行動,通過增加路面見警率、管控力度營造交通違法治理高壓態勢,立項建表、定責現時抓落。

  以源頭監管為引領,形成綜合整治。組織警力到運輸企業開展源頭治理,提高駕駛員、企業安全負責人及GPS動態監控人員的安全意識和責任意識,積極開展安全培訓和交通違法、事故“紅黑榜”通報,壓實企業主體責任。

  以隊伍管理為引領,形成工作合力。不斷加強隊伍管理工作,積極發揚領導帶頭作用,壓實主體責任,率先示范開展執勤執法工作,堅持路面巡查、集中治理相結合,上下齊心形成“冬季攻勢”行動的合力,用射陽交警的辛苦指數換取群眾安全出行的幸福指數。(徐海國 吳金亮)

 

[編輯: 孫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6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