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江蘇邳州供電公司:營造風清氣正節日氛圍

2022年01月14日 12:07:51 來源: 江蘇邳州供電公司

  春節將至,為持續推進正風肅紀,營造風清氣正的節日氛圍,江蘇邳州供電公司紀委強化政治擔當,壓實主體責任,對各單位黨政負責人、重點崗位人員進行廉政約談。

  “春節將至,廣大黨員幹部要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嚴禁公車私用、公款吃喝,純潔朋友圈、凈化社交圈……”這是1月12日,江蘇邳州供電公司紀委召開召開作風建設廉潔過節集中約談會,對相關人員開展節前廉政約談的一個場景。

  約談會上,該公司紀委書記傳達了國家電網有限公司、江蘇省電力有限公司元旦、春節廉潔過節管理規定,教育引導廣大幹部職工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做到嚴于律己、率先垂范。

  該公司紀委要求,全體幹部職工要強化責任擔當,堅決守住底線、不越紅線、不碰高壓線,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道德防線。要嚴明紀律要求,在思想上打好廉政“預防針”,堅決杜各類違規、違紀問題發生。各單位把過節期間糾治“四風”工作部署落實到位,始終保持對不正之風露頭就打的高壓態勢。黨員領導幹部嚴帶頭嚴于律己,堅決抵制各種誘惑和各種歪風邪氣,做到文明節儉廉潔過節。

  據悉,春節期間,該公司紀委將持續開展多輪次、滾動式節日期間作風建設專項檢查、馳而不息正風肅紀,督促幹部職工自覺遵守廉潔自律各項規定,堅決防止“節日腐敗”。

  約談中,該公司紀委還傳達了《徐州市紀委監委廉潔過節二十條禁令》,持續釋放執紀必嚴違紀必究的強烈信號。(伏自然 王登甲)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6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