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省科協第十屆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擴大)會議在寧召開

2022年01月14日 12:10:57 來源: 江蘇省科協

  1月13日,省科協第十屆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擴大)會議在寧召開。會議總結回顧全省科協係統2021年工作情況,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任務。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愛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愛軍表示,過去一年,全省科協係統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推動科協工作亮點紛呈,科創江蘇品牌充分彰顯,科普産品供給持續優化,科技人才服務成效顯著,黨史學習教育有聲有色。

  張愛軍指出,今年是全面落實省第十四次黨代會部署的開局之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重要一年。全省各級科協組織要以實際行動捍衛“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要大力弘揚科學家精神,引導和動員廣大科技工作者積極投身科技強省建設的生動實踐;要聚焦重點群體、創新方式方法,持續提升科學普及水準;要不斷健全完善服務機制,真正當好“科技工作者之家”。他要求,全省科協係統要以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創新進取的勇毅擔當、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團結引領全省廣大科技工作者攻堅克難、拼搏奉獻,為扛起“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光榮使命,譜寫“強富美高”新江蘇現代化建設新篇章作出更大貢獻,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蘇文)

[編輯: 孫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262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