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溧水開發區群力社區開展2022年首場全民閱讀活動

2022年01月13日 20:22:23 來源: 溧水開發區

    為進一步營造社區書香氛圍,1月12日,溧水開發區群力社區2022年首場全民閱讀活動在蒲桿村舉辦,活動以“善讀聖賢書,爭做文明人”為主題,邀請了數十位老年居民共同參加。

    活動中,群力社區工作人員從農家書屋中為參加活動的老年居民精心挑選出適合老年人閱讀的書籍。大家聚在一起,選擇各自喜歡的書籍進行閱讀,在隨後的交流分享環節,大家一邊閱讀一邊交流,現場氛圍十分融洽。有居民表示,聚在一起讀書交流,不僅增長了知識,也增添了樂趣。

    此次閱讀活動進一步豐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促進了鄰里關係和諧,營造了濃厚的讀書學習氛圍。群力社區相關負責人表示,舉辦這次閱讀活動,旨在激發大家對讀書的熱愛,動員大家在閱讀學習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為推動和諧美麗社區建設作出貢獻。(郭恒)

 

[編輯: 虞啟忠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26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