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常州濱開區聚焦“人才服務” 百匯人才活動中心啟用

2022年01月13日 20:27:09 來源: 常州濱開區黨群工作局

    近年來,常州濱開區牢固樹立“人才是第一資源”的理念,始終堅持黨管人才原則,高度重視人才工作,堅持創新驅動、人才優先發展戰略,實施人才優居、優享、優智服務工程。由濱江集團出資建設和運營管理的百匯公寓,本著“統籌規劃、因地制宜、綜合利用”的原則,貼合“人才公寓服務人才”的切實需求,在改造提升工程的推進下不斷煥新聚能。1月12日,位于公寓6號樓的百匯人才活動中心作為濱開區又一黨建陣地驚艷亮相!

    百匯人才活動中心將成為濱開區轄區內繼長江大保護展示館、企業黨群服務中心、産業轉型示范中心等現有陣地後的又一特色黨建陣地,圍繞“人才服務”內涵,組織黨員志願者宣講員把黨的宣傳拓展到黨組織外,推動黨建陣地“加磁”,擴大社會認同度和影響力,吸引優秀人才向黨組織靠攏,為濱開區“1+N”黨建宣講矩陣再次擴充輻射半徑。

    中心佔地面積共計500平方米,集聚黨建主題展示館、閱讀室、健身室等多功能于一體。其中,黨建主題展示館作為核心區域,集中呈現了濱開區全域黨建品牌、重點企業介紹及黨建活動風採。

    百匯人才活動中心的建成及啟用,既是濱開區“識才敬才愛才用才”的創新舉措,也是實現“聚人力添活力提效力”的有力路徑。未來,依托這一黨建陣地作為“凝聚人才、服務人才、發展人才”的連心站、服務站、加油站,區域“黨建引領人才培養”的濃厚氛圍將進一步提升,為區域“兩新”組織黨員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載體,讓轄區內不同領域、不同單位、不同企業的人才有了向黨靠近的平臺,讓外地來常的企業黨員、流動黨員等學習有了教室,活動有了場所,交流有了平臺,黨性得以修煉,實現了從黨組織內到黨員生活中的教育連續性,得以激發黨員隊伍進一步發揮“打頭陣、當先鋒、做表率”的引領作用,為濱開區高品質黨建引領高品質發展提供澎湃動力。(查倩)

[編輯: 虞啟忠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260465